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主演踏红色之旅 黛玉重阳节放歌井冈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24  新浪娱乐
新《红》主演踏红色之旅黛玉重阳节放歌井冈山

黛玉蒋梦婕接受采访

  近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跟随摄制组和另外4位演员(“秦可卿”唐一菲、“成年宝玉”杨洋、“少年宝钗”李沁、“史湘云”马晓灿)一起,应邀前往井冈山,与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在重阳节共度红色之旅。

  对于蒋梦婕这一代出生于90后的孩子来说,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理解,也许只停留在历史课本的文字上,是遥远而陌生的。此次亲身来到井冈山,蒋梦婕感触颇多。尤其是井冈山的革命历史令蒋梦婕感到十分振奋;在参观茨坪毛泽东旧居时,“情景再现”的环节给蒋梦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接受各家电视台采访时,蒋梦婕由衷的说,“当年的红军战士们,在这么简陋艰苦的情况下还能打胜仗,真的令人十分钦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蒋梦婕、唐一菲、杨洋、李沁、马晓灿等新《红》主演将与诸多老艺术家一起,在井冈山上用文艺表演来欢度重阳,共庆美好生活。据悉,在晚会上,蒋梦婕还将现场演绎一曲《庆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