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星郭达手捧红玫瑰 为“找朋友”出入某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29  新浪娱乐
笑星郭达手捧红玫瑰为“找朋友”出入某酒吧

郭达手持红玫瑰“找朋友”

笑星郭达手捧红玫瑰为“找朋友”出入某酒吧

郭达殷勤献花表达爱意

  首部由外国导演安地执导、被称作“汉化版老友记》”的中国都市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自9月15日在BTV-4热播以来,每天都有新鲜笑料爆出。该剧通过幽默夸张的手法,讲述了同一屋檐下的一群80后年轻人的合住生活。

  除林申(笑星郭达手捧红玫瑰为“找朋友”出入某酒吧 blog)徐菁遥(笑星郭达手捧红玫瑰为“找朋友”出入某酒吧 blog)姜彤、宋泓毅、张慧、王仁君、李呈媛等7位年轻主演的轻松表现,曾在《大宋提刑官》、《眼花缭乱》、《举起手来》等影视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的著名笑星郭达,此次在本剧中饰演一位疯狂追求酒吧女的中年男士,经常手捧一支红玫瑰出现在“目标女友”常去的某酒吧。为了显示自己的修养,郭达不时卖弄他的蹩脚英语,结果常被别人取笑。比如他说“Madama”,就经常被李帆(林申饰)取笑为“他要买单。”不过这并不能打击痴情郭达疯狂的爱情攻势。

  日前,郭达正带着话剧作品《日出》进行全国巡演,三天转一个城市。尽管如此忙碌,但这并不影响他在英宁导演的古装喜剧《清明上河》里客串一位宋代的河南包工头。

  播出平台:BTV-4

  播出时间:每晚18:55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找呀找呀找朋友》

相关资料:郭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