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陈真》三地热播 “千代”唐一菲展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53  新浪娱乐
《精武陈真》三地热播“千代”唐一菲展实力

唐一菲《精武陈真》剧照

  近日,由唐一菲陈小春董洁主演的30集电视剧《精武陈真》同时在南京、大连和湖北三地热播,并抢占了国庆假日档期,各地均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

  性感女星唐一菲在剧中饰演日本女特务“千代”。千代是一个效忠于日本天皇的美艳杀手,一方面,她不惜一切代价搜集中国的各类情报;另一方面,在心爱的人面前,她却表现得十分脆弱,执着的跟随爱情直到走向死亡……这样一个拥有着双面性格的女人,塑造起来有很大的难度。中戏科班出身的唐一菲,用其娴熟的演技、细腻的神情,将千代复杂的心理变化刻画得十分到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精武陈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