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登陆北京 谭耀文尤为耀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6:08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登陆北京谭耀文尤为耀眼(图)

谭耀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古龙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正在BTV-2黄金档热播,一经播出就备受观众青睐,曾经由张国荣主演的《浣花洗剑录》就曾感染了一代人,如今重新将此片搬上上荧屏,备受媒体及观众关注,新版《浣花洗剑录》云集了,谭耀文谢霆锋、阿娇、乔振宇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

  据悉,新版《浣花洗剑录》从剧本改编、演员搭配、现场拍摄到后期制作各方面,在遵循原著的同时,又进行了再度创作。在新版的《浣花洗剑录》的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中,谭耀文尤为耀眼,剧中他饰演紫衣侯,当年名震江湖的“紫衣笑剑”之一,退隐江湖多年一直居于海上,但通晓中原武林一切。但是疼爱的因为养女而重返中原,为此他也在没有回到海上,而是卷入了武林与朝廷的复杂纷争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浣花洗剑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