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地上》拍摄正酣 任程伟枪战戏展硬汉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6:30  新浪娱乐
《地下地上》拍摄正酣任程伟枪战戏展硬汉本色

任程伟的巷战造型颇具大将风度

《地下地上》拍摄正酣任程伟枪战戏展硬汉本色

蓝色西装造型展露帅气特工风情

  新浪娱乐讯 十一过后,励志向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的谍战大片《地下地上》继续在横店忙碌拍摄。由于该剧目前已进入到枪战、巷战、追捕等大场面、重头戏的拍摄周期,因此动辄数百人的创作阵容也成为了横店影视城人马最为壮大的剧组之一。日前,为了拍好一场任程伟追捕反动分子的街头巷战戏,剧组动用了从演员到场工不下百人的创作阵容,激烈的巷战交锋镜头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围观。

  《地下地上》渐进拍摄高潮 众主角展露最佳状态

  经过开机至今两个月的磨合与拍摄,《地下地上》剧组在横店的工作也渐入高潮。剧中的几位主要演员任程伟、巍子、韩雪王雅捷的表演也颇得制片方的认可。通过不到六十天的工作,几位主演也愈发的深入角色,展露出最佳状态。

  由于在剧中任程伟饰演的刘克豪帅气洒脱,一方面深受韩雪扮演的国民党高级军官林静的挚爱与猛烈追求,一方面又与王雅捷饰演的王迎香通过朝夕相处产生了感情。同时,巍子饰演的徐寅初又是任程伟卧底所在的保密局沈阳派遣站站长。因此四位主角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之间有非常紧密而又复杂的关系。对于这样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该剧导演楼健坦言,无论艺术功底多么深厚,演员之间如果没有足够的默契,也无法将角色与角色之间的互动,驾驭好。

  开机两个月以来,剧中的几位主演任程伟、巍子、韩雪、王雅捷便忙不迭的培养彼此的默契。男主角任程伟坦言,和巍子的默契颇有些思想上的共鸣,和王雅捷、韩雪则合作的非常愉快,大家在戏剧表演上的互动,也逐步进入了最佳状态。

  重场戏激烈、浩大 任程伟枪战展潇洒一面

  《地下地上》描述了辽沈战役前夕,国共两党的特工进行的殊死斗争与智慧较量。目前拍摄过半后,该剧已经进入到解放后刘克豪清剿残留在大陆伺机搞破坏的国民党反动分子的戏剧内容。巷战与枪战的部分占了相当大的比重。

  由于该剧拍摄之前恰逢任程伟腿伤初愈,因此能否潇洒的展现我党特工人员的英姿,成为了制片方对于任程伟的最大担心。实际的拍摄结果是,任程伟利落的身段博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好评。从剧组提供的剧照来看,任程伟在街头持枪而握的造型相当的有味道,颇有东方式特工的独到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