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鸳鸯河》开机 谢君豪片场欢度国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6:39  新浪娱乐
《鸳鸯河》开机谢君豪片场欢度国庆节(图)

谢君豪《鸳鸯河》剧照

《鸳鸯河》开机谢君豪片场欢度国庆节(图)

《鸳鸯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庆长假期间由谢君豪领衔主演的《保密的枪声》和《狐步谍影》双双登上荧屏,不但创下收视新高,也陪伴观众度过了愉快的十一假期。据悉,谢君豪在国庆节并没有停下来休息,而是加入到新戏《鸳鸯河》的拍摄当中。

  《鸳鸯河》讲述的是谢君豪主演的农村教师“韦涧清”事业,爱情、亲情,和时代变迁,一生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谢君豪在本片中不但要和很多青年演员“飚戏”,首次出演农村题材的作品还要学习农活,撑船、撒网、编筐,割松香需要样样精通,据悉此片演艺了中国农村教育三十年的艰辛与不易,谢君豪则展现了一位深受学生尊敬的好教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君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