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琳谈《高山流水》:内心戏很重很有挑战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0集现代都市情感剧《高山流水》于10月7日在北京开机。在开机仪式结束后,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女主角李琳,她表示能接拍这样一个内心戏很重的角色很有挑战性。

  因出演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真爱之百万新娘》、《非常公民》等而被大家熟悉的演员李琳在《高山流水》中饰演女主角简丹,据李琳介绍,她在剧中,和扮演男主角的郭涛有着跌宕起伏的情感历程,两个人从相爱,到误会,到她一气之下出国结婚,再到有情人终成眷属,撕心裂肺的感情戏让她演起来颇感疲惫,“演感情戏是走心的东西,里面有很多场戏都是讲我的感情从抱有很大希望到一下子跌入谷底,演起来很累,不过这样的角色也很有挑战性。”

  李琳透露,编剧曾跟她说,一看到她,就觉得她就是自己笔下的那个角色,“大眼睛,白皮肤,有气质有涵养,可我觉得,我不仅要形象贴,戏也要深入,在表演上下了很多功夫。”因为是第一天开机,李琳和郭涛还没有演对手戏的机会,但她提起郭涛来却评价颇高,“以前看过他演的喜剧片,我觉得,能把喜剧演好的演员是个绝对优秀的演员,他的喜剧风格我很喜欢。”虽然这部戏会拍得很辛苦,但李琳却能苦中作乐地笑道:“好在剧里讲的都是发生在秋冬的故事,不然冬天穿夏装才有的受呢。”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