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陈真》南京完美收官 稳坐收视冠军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25  新浪娱乐
《精武陈真》南京完美收官稳坐收视冠军宝座

“二小姐”方志欣在试探“家仆”程志恩身手

《精武陈真》南京完美收官稳坐收视冠军宝座

英姿飒爽的“方志欣”董洁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由陈小春(《精武陈真》南京完美收官稳坐收视冠军宝座 听歌 blog)董洁(《精武陈真》南京完美收官稳坐收视冠军宝座)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精武陈真》(blog)于近日在南京电视台开播。这是继广东台首播大受欢迎后,“精武精神”又一次在荧屏的全新亮相。此次陈小春、董洁两人的凄美爱情和精彩表演再次吸引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据相关数据显示,该剧自播出以来稳坐南京地区收视冠军的宝座,收视节节攀升。

  精彩剧情引人入胜 国庆再创收视佳绩

  据悉,《精武陈真》自在广州、广西等地播出以来,所取得的高收视成绩和良好的口碑为其他地区的播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该剧在南京播出后,即问鼎南京地区收视冠军宝座。南京电视台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剧对于观众来说,有很多经典的念想和很多新鲜的期待,还有很多炫目的功夫和动人的感情,而紧致的剧情和众位主演出色的表演,亦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据了解,早在国庆假期前,多家电视台都已将该剧纳入排播计划,国庆期间南京电视台每晚播出两集《精武陈真》,将观众带回了那个“英雄(《精武陈真》南京完美收官稳坐收视冠军宝座)”的年代,为国庆档的电视荧屏创造了不菲的收视佳绩。

  陈小春版“陈真”渐入佳境

  伴随着《精武陈真》在南京的播出,剧中人物和演员也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开播伊始观众对“陈真”的扮演者陈小春有所质疑,很多人拿梁小龙(听歌)与陈小春的外形比较:前者沉稳、魁梧,后者活泼、单薄。不少人说,“陈小春如此淡薄的身材和印象中的陈真气质还是有些差距,他演这个角色会不会有些压不住?”不过,国庆长假过后,随着剧情深入,陈小春扮演的陈真却渐入佳境。不少之前批评陈小春的观众甚至说,“其实身体单薄一点也没什么,他(陈小春)演得挺内敛的”“小春将陈真的狭义心肠表演出来”,“这是一个更符合现代人口味的陈真”……

  《精武陈真》南京完美收官

  多年前的梁小龙饰演《陈真》让人荡气回肠,如今南京电视台播出的30集电视连续剧《精武陈真》也即将大结局,其精彩的剧情,紧张的武打场面,鲜活的人物个性让人回味无穷,不少观众表示希望在今后的荧幕上看见更多这样品质优良的电视作品。据片方透露,新版《精武陈真》的结局可能会让许多观众伤心,因为民族英雄陈真将会只身一人赴日本人的“龙潭虎穴”,捣毁日本人的大本营,并与他们同归于尽,“这场终极决战也是这部电视剧里最精彩的武打戏,陈真一人大战百位日本武士,打斗场面十分激烈。”

  此外,制片方也透露,对老版电视剧的改编和创新给他们带来了许多收获,观众热烈的反映给了他们无限的信心和惊喜,为了回报观众的热情,新剧《虎山行》已筹拍完毕,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相信很快就会与全国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精武陈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