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陈真》国庆火爆湖北荧屏 再创收视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28  新浪娱乐
《精武陈真》国庆火爆湖北荧屏再创收视佳绩

董洁身手矫健

《精武陈真》国庆火爆湖北荧屏再创收视佳绩

与师傅遗子东觉相牵的这根线 陈真死死紧攥

  新浪娱乐讯 继在南京制造收视狂潮,《精武陈真》(blog)在国庆节前夕移师湖北,自9月25日登陆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后,每晚黄金时间热播再创佳绩,在十一假期节目收视率上名列前茅。湖北电视台对《精武陈真》本身题材、剧本、阵容极为认可,而在2008年中国奥运年,类似题材中体现的中华精神,则非常符合市场的需求。

  陈小春(《精武陈真》国庆火爆湖北荧屏再创收视佳绩 听歌 blog)版“陈真”再获肯定 准妈妈董洁(《精武陈真》国庆火爆湖北荧屏再创收视佳绩)武打之作

  随着《精武陈真》在广东首播的成功,陈小春版“陈真”陆续征服各地电视观众大获口碑,也有观众在收看前对陈小春痞气十足,古灵精怪形象气质能否演出背负家仇国恨的陈真提出争议,更加吸引观众想一探究竟。《精武陈真》此次湖北热播,陈小春版“陈真”再次获得肯定。在霍元甲(《精武陈真》国庆火爆湖北荧屏再创收视佳绩)(《精武陈真》国庆火爆湖北荧屏再创收视佳绩)(blog)中演过陈真的陈小春二度扮“陈真”丝毫不懈怠,导演蔡晶盛表示,陈小春版的“陈真”非常真——真性情、真英雄(《精武陈真》国庆火爆湖北荧屏再创收视佳绩)加真人武打。近日大婚的“谋女郎”董洁在该剧中出演女一号方志欣。尽管此次董洁饰演的角色依旧美丽善良,但与以往角色不同的是,她更多的时候需要舞拳弄棒,对抗日本人的欺凌,展现一位巾帼英豪的英姿。在剧中,她还将与“陈真”演绎出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剧情重民族大义 颠覆老版陈真

  由国际知名导演关锦鹏担任监制,蔡晶盛出任导演,内地知名编剧王功操刀,江道海担任武指的精良品质和强力阵容,历时一年筹划制作完成,最终由《陈真》更名为《精武陈真》。该版陈真与以往所有的陈真“都不一样”。据悉,《精武陈真》的时代背景要相比以前所有版本更加真实和细化,讲述了陈真从一个“原始的狼性男人”成长为一位身怀家国天下敢于担当的抗日爱国青年的过程。导演蔡晶盛认为这部陈真在表现武打的同时,更注重展现民族大义,特别强调的是陈真在这个大时代里的转变——由真性情的个人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爱国英雄的这个过程,最终的目的还是塑造有着强烈人格魅力的人物。在此次的武打风格上,剧组也确定了这部戏以一种很简洁、很实在的武打风格,不走花哨路线。

  陈小春很出彩

  采访中,许多正在收看此剧的观众都表示,这个陈真更真实,更加“有血有肉”,更有人性,剧中的武打动作受到一致肯定,认为陈小春颇有小龙(听歌)风范,而演员在片中的精彩演绎,无论是精彩的武打场面,还是细腻地心理变化,都为该片增色不少。有的观众还表示,对董洁一改戏风非常惊喜,善良帅气,让人眼前一亮。另外观众对楚轶男、刘子豪(听歌)等新人表现也十分肯定,认为表演不俗让人印象深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精武陈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