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剧照曝光 胡歌杨幂上演天神之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55  新浪娱乐
《仙剑3》剧照曝光胡歌杨幂上演天神之恋(图)

胡歌杨幂演绎天神之恋

《仙剑3》剧照曝光胡歌杨幂上演天神之恋(图)

胡歌杨幂

《仙剑3》剧照曝光胡歌杨幂上演天神之恋(图)

飞蓬造型

《仙剑3》剧照曝光胡歌杨幂上演天神之恋(图)

夕瑶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一直在横店低调热拍的《仙剑奇侠传3》近日公布了最新剧照,胡歌杨幂来了次大变身,从凡间的欢喜冤家变为超凡脱俗的天神,上演了一场遗憾而凄美的“天神之恋”。这组造型也是胡歌饰演的景天前世——飞蓬,杨幂饰演的仙女夕瑶首次曝光。据悉,当工作人员看到这组照片时,都惊呼“美的让人心动”。

  杨幂胡歌情侣搭配 一切都是上天注定

  胡歌、杨幂饰演的景天和雪见在现世中是一对斗气冤家,在《仙剑三》游戏中,这一对恋人在千年之前就已经结缘。原来,景天是由天神飞蓬转世而来,当年他和重楼战斗后,经常到夕瑶处疗伤,千年岁月中两人情丝暗结,但景天由于战败于重楼被贬下凡,夕瑶为解相思之苦,用神树的果实造出了雪见,让其去陪伴俗世中的景天。这段让人扼腕叹息的情感,将在电视剧中再度重现。

  角色忽然转换 胡歌杨幂不适应

  突然从斗嘴吵闹变成深沉含蓄的情绪,胡歌和杨幂一时还难以适应。杨幂笑称,演雪见可以豁出去了,那些发脾气的动作演起来也挺过瘾的,但一旦穿上了夕瑶的华丽“仙女服”,就得端着架子,一点也不敢再野蛮了。而与景天的宽松嘻哈的服装相比,飞蓬的重盔甲让胡歌穿起来辛苦了不少,再加上飞蓬出场多是与重楼的空中打斗动作,感觉就像“带着枷锁跳舞”,好在效果出来相当唯美,让两人的辛苦有价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