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夜幕》火爆荧屏 樊志起角色形象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32  新浪娱乐
新版《夜幕》火爆荧屏樊志起角色形象深入人心

樊志起剧照

新版《夜幕》火爆荧屏樊志起角色形象深入人心

樊志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近期火爆荧屏的《夜幕下的哈尔滨》中,以实力派著称的演员樊志起(blog)将民族资本家卢运启饰演的生动出色,他将自己特有的气质与剧中角色合二为一,塑造的卢老爷子集傲气、霸气与贵族气于一身,可谓形神兼备、血肉丰满,因而也受到观众的如潮好评。

  叱咤演艺圈二十余载的樊志起,塑造过无数亦正亦反的角色。《黄齐生与王若飞》中饰演的王若飞,《半路夫妻》中饰演张天顺,《不惑之年》中饰演陈树生,《大理公主(听歌)》中饰演段沐海等,皆已成为荧屏经典。此次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为国家忍辱负重、有魄力、有胆识的爱国人士,樊志起将卢运启的形象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演技还是气质上都与人物相得益彰,为他多年来的演艺生涯锦上添花。

  日前,樊志起正远赴云南拍摄新剧《遥远的诺邓》,在该部影片中饰演朴实无华甚至有些木纳的农村教师,这与在《夜幕》(blog)中威严的“老爷”形象有着天壤之别,无疑将是樊志起老师的又一次自我颠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幕下的哈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