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传奇》12日央视1套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4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作为央视预购的年度大戏,李小龙传奇》早在今年年初就开始了宣传,滚动播放的宣传片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但只到近日才传来消息,本月12日,50集的李小龙传奇(《李小龙传奇》12日央视1套播出)将登陆央视1套黄金档。昨天,剧组举行了首映发布会。

  《李小龙传奇》自开拍之日起就备受关注,不仅仅是因为剧中群星(听歌)云集,最主要的是因为饰演李小龙的,是周星驰(《李小龙传奇》12日央视1套播出)旗下的艺人陈国坤。早在《少林足球》中,他扮演的守门员就因外形酷似李小龙而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后来更是从上百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主演《李小龙传奇》的资格。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国坤也表示,出演李小龙压力超级大。“因为从小到大人家都叫我小龙,而且很多人觉得我很像李小龙。所以到演他的时候,兴奋大于压力,还要把自己的心情压下来,不要太兴奋,要慢慢了解一下到底要干什么,该怎么去演,然后有什么要注意。”

  初中开始练功夫的陈国坤在剧中没有用替身,武打动作都是自己完成。而且为了演好李小龙,他自己也找了截拳道的教练练了大概一年左右。尽管这样,他还是觉得拍摄中难度最大的还是打戏。“因为李小龙在打方面确实给大家的印象太深刻了,很难去随便做几个动作让人觉得你是李小龙。所以也需要武术指导的配合,才能把这个感觉拍出来。”

  据央视影视部的负责人表示,央视把《李小龙传奇》视为今年的重头大戏,等1套播完后,8套在11月4日还会重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小龙传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