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刘恩佑《幸福的眼泪》今晚登陆拍摄地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5:11  厦门网
金莎刘恩佑《幸福的眼泪》今晚登陆拍摄地厦门

金莎刘恩佑领衔《幸福的眼泪》

  厦门网讯(记者 刘筠 《台海》杂志记者 谢婷)颇受厦门观众期待的电视剧《幸福的眼泪》今日起将在厦视四套“钻石剧场”连续播出,这部剧全程在厦门取景拍摄,所以观众朋友们在感受剧中人物的感人经历时,可别忘了细细找找你熟悉的景点。

  《幸福的眼泪》在开拍之前就堪称一枚强有力的“催泪弹”,它以王牌收视日剧一公升的眼泪(金莎刘恩佑《幸福的眼泪》今晚登陆拍摄地厦门)》为蓝本,讲述了一个身患绝症并一步步走向瘫痪的邻家女孩,用她顽强的毅力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的故事。剧中女主角何童瑶(金莎刘恩佑《幸福的眼泪》今晚登陆拍摄地厦门 blog)由娇小、可爱的金莎(金莎刘恩佑《幸福的眼泪》今晚登陆拍摄地厦门 听歌 blog)担任,而在男主角方面,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新人刘恩佑则成功PK掉小天王罗志祥(金莎刘恩佑《幸福的眼泪》今晚登陆拍摄地厦门 听歌 blog),在剧中扮演顾亦航。除此之外,该剧还邀请到了因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金莎刘恩佑《幸福的眼泪》今晚登陆拍摄地厦门)》而被大陆观众熟悉的台湾金马影后杨贵媚、琼瑶(blog)时代儒雅小生翁家明以及琼瑶老爷专业户岳跃利(blog)等演员加盟。

  出道以来一直以甜美形象示人的金莎,早在《十八岁的天空》里就初涉青春偶像剧,然而在《幸福的眼泪》里担任女主角,在她自己看来,是“真正找着北的一次”。

  由于此前一直是以歌手的身份出现,金莎在刚接手这部剧时,状态“只有四十分”。她说:“歌手出现在舞台上或者众人面前,必须光芒万丈,所以我总要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但那不是演员所需要的,即使是偶像剧演员。”

  金莎坦言,接了这部戏后,就开始慢慢学会忘记舞台上的一切,学会做个普通人,用平常的生活状态去演绎不平常的事情。刚开始拍时金莎压力很大,经常演着演着就会停下来问科班出身的搭档刘恩佑:“这个动作你们老师怎么指导你们?”甚至于“怎样哭才能哭得自然?”这样的问题也频繁出现。由于静心揣摩,金莎给自己在中后期的演绎打了90分。

  令金莎意外的是,在演技方面给了她极大帮助的刘恩佑,在戏外居然唱歌也很棒。听到刘恩佑唱的片尾曲,金莎大呼:“声线很好,整体感觉也很好,妒忌死我了。”两人的惺惺相惜可见一斑。

  而对于众人最感兴趣的感情问题,金莎坦承在现实中没有男朋友,否定了此前坊间流传的“韩寒(听歌 blog)女朋友”身份。当被问到和戏里戏外都默契十足的刘恩佑是否有可能发展感情时,她则卖起了关子:“一切看缘分吧。”

  该剧在风格上延续了转角遇到爱(金莎刘恩佑《幸福的眼泪》今晚登陆拍摄地厦门)》的青春和时尚,不同之处在于“转角”是偶像轻喜剧,而这部《幸福的眼泪》则可称为“温情悲剧”,或可说“青春励志偶像剧”,虽然从头哭到尾,但是悲而不伤,眼泪是幸福的。制片方说,虽然新人金莎和刘恩佑名气和影响力不及“转角”中的大S和罗志祥,但清新的形象和真挚的表演颇能打动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纯粹的“厦门元素”。《幸福的眼泪》全程在厦门取景,剧中场景几乎遍及厦门所有美丽的风景点以及大街小巷,并且,与其他在厦门取景的影视剧不同的是,这次“厦门”这个城市名称并没有被改名为滨海市等替代名称,厦门人熟悉的沙茶面、海鲜排档等也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样子。

  两个月前这部电视剧在西安首播就初战告捷,随后在深圳的播出也取得不俗的成绩,如今来到“老家”厦门,制片方也信心十足,相信厦门观众会喜欢的。

  国庆长假,剧中男女主角扮演者金莎和刘恩佑来到厦门,参加制片方举行的明星见面会,为电视剧开播造势。本报记者随后在两位演员下榻的酒店对他们进行了专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幸福的眼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