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喻恩泰《迷案记》中变身“福尔摩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6: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一部以30个历史上真人真案为题材的历史剧情片《迷案记》,昨晚在东方卫视开播。剧中,《武林外传》中的“秀才”喻恩泰扮演一个类似福尔摩斯的角色。

  《迷案记》既不同于纪录片中的“情景再现”,也不同于一般艺术虚构的电视剧,而是把历史上真人真案搬上荧屏,尝试全新的历史剧情片样式。《迷案记》每周一至周五播出,连播7周。这些真人真案包括上海滩传奇大亨哈同遗产案、小刀会起义失败后留下10万银元藏金之谜、美丽牌香烟女模特蒋梅英神秘之死等。喻恩泰说,他将引领观众用现代眼光去探寻这些历史迷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喻恩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