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作客《非常接触》畅谈婚姻与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7:47  新浪娱乐
徐帆作客《非常接触》畅谈婚姻与事业(图)

徐帆

徐帆作客《非常接触》畅谈婚姻与事业(图)

徐帆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帆作客北京台《非常接触》(blog),在节目中与主持人侯耀华(blog)周群(blog)大谈求学往事,工作中的趣事以及与小刚(听歌)导演结婚十年的婚姻生活。

  徐帆从11岁开始进入戏校学习京剧,13岁第一次登台演出《二进宫》,从上学那会学的就是青衣,到后来入行开始接拍影视作品,大多也都是饰演已婚妇女或者是孩子的妈妈这些角色,所以徐帆笑称自己是一个“没有青春的女演员”。徐帆表示对于挑选剧本是非常严格的,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剧本,只要到她手上,都要一字不落的从头看到尾,做到心中有数。

  徐帆曾因在电视剧《青衣》中饰演筱燕秋,而获得广泛的好评。在节目中,徐帆透露,当初在拍摄《青衣》时,因为勒头而体会到了秃头的困扰。虽然以前在戏校上学时有过化戏妆勒头的经验,但是已经多年没有勒过头的她,为了拍戏而长时间的勒头。戏曲演员一晚上演出两个小时,演出完就可以解开了,而徐帆在拍戏时一勒就是18个小时。有一次因为长时间的勒得太紧,在结束一天拍摄回到住地准备洗澡时,头晕一下就撞到了墙上,第二天醒来后发现撞到的部位掉了几绺头发,这让徐帆非常紧张,好在后来慢慢恢复了。

  今年徐帆与冯小刚的婚姻生活也迈入了第十个年头。在谈到自己的“结婚十年”时,徐帆也是有问必答,在她看来双方之间的沟通非常重要。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0月8日晚19:35分BTV-3播出的《非常接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