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汉强《名门新娘》残疾痴情大少角色出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8:16  新浪娱乐
刘汉强《名门新娘》残疾痴情大少角色出彩(图)

刘汉强

  新浪娱乐讯 金秋时节的九月,应该是享受秋高气爽的好时节。但是在广东东莞,天气还是很热,夏天的气息还在持续着。

  七月在东莞开拍的情感大戏《名门新娘》拍摄仍在继续。拍摄已经快两个月了,演员们付出的辛苦可想而知。天气炎热使剧组的拍摄工作非常辛苦,尤其是剧组的演员们,冒着酷暑还要穿着厚厚的服装,汗水流了不少。

  《名门新娘》是一部以岭南文化和民俗风情为背景,反映民国时期岭南世家情感纠葛的大型电视连续剧。

  台湾著名演员刘汉强此次在《名门新娘》中扮演了一位身患残疾的痴情大少爷。作为情感大戏,他扮演的这个大少爷内心情感复杂,加之扮演的又是残疾人,病魔缠身,这对他的演技又是一个艰巨的考验。东莞的天气很热,每次拍戏时,他都要穿上厚厚长衫或者三件套西装,这种酷暑使演员吃不消,这也使他吃了不少苦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