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首开先河 手机电视同步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20:34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首开先河手机电视同步播出(图)

《浣花洗剑录》剧照杨蕊、乔振宇、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起在BTV2播出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首开先河手机电视同步播出(图) blog)》凭借众多当红艺人及精良的制作自播出以来就引起大批观众追看,收视率不断飙高。

  此次在北京播出的这部电视剧还首开先河与BTV手机电视合作,观众不仅可以在电视台看到此剧的播出,还可以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通过网络,登陆手机电视里的BTV频道收看该剧。如果您错过了电视台的播出以及同步直播的时间,也可以在手机电视点播该剧观看,还有搞笑的拍摄现场花絮、片花集锦、演职员专题采访随意观看。

  根据古龙小说改编的这部新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拥有谢霆锋(《浣花洗剑录》首开先河手机电视同步播出(图) 听歌)阿娇(《浣花洗剑录》首开先河手机电视同步播出(图) blog)乔振宇(《浣花洗剑录》首开先河手机电视同步播出(图) blog)伊能静(《浣花洗剑录》首开先河手机电视同步播出(图) 听歌 blog)谭耀文(《浣花洗剑录》首开先河手机电视同步播出(图) blog)杨蕊(《浣花洗剑录》首开先河手机电视同步播出(图) blog)邵兵(听歌 blog)等两岸三地众多当红明星加盟,加上新颖的故事,错综复杂的情节,是近期最值得一看的武侠大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