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李时珍》倾情演绎女神医 演技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20:45  新浪娱乐
胡可《李时珍》倾情演绎女神医演技受肯定(图)

吴斯语(胡可饰)陪李时珍上山采药

  新浪娱乐讯 由郑克洪担纲总导演、北京红色世纪影业等单位联合投拍的46集中医题材大型电视连续剧《大明医圣李时珍》后期制作已近尾声。全剧以“传播中医文化,传授养生之道”为创作主旨,是红色世纪影业继古装史诗剧《西风烈》后的又一部红色世纪08年度大剧。该剧云集了黄海冰胡可温兆伦郭凯敏王思懿、沈丹萍崔波等众多两岸三地的当红艺人。华谊旗下明星胡可的加盟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也带来了不少媒体关注率,其在剧中所出演角色更是引来了不少关注。

  剧中的胡可,不仅相夫教子,而且更是一位有着精湛医术和高尚医德的女神医,救死扶伤,她还经常陪着李时珍走访民户,上山采药,收集本草资料,为《本草纲目》一书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曾有主创称,胡可在《大明医圣李时珍》中,无论是演技还是医术,都远远的超过了几年前红极一时的“大长今”,我们有理由相信由当红艺人胡可倾力出演的女神医将会塑造出又一个荧屏经典人物形象。

  《李时珍》全剧以李时珍毕生献身中医药事业为主线,辅以李时珍一生波澜起伏的人生和多变的情感,电视剧《李时珍》与以往电影《李时珍》相比较,所塑造的一代医圣李时珍这一人物形象更为丰富,人物情感更为细腻,人物性格更为突出,注重人物心理和思想的表现。胡可在剧中饰李时珍的妻子吴斯语,剧中人物造型当属典型的传统封建女性和贤妻良母的形象。也正是这位看似传统的封建女性在背后一直支持的帮扶着李时珍的毕生医药事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