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文新剧《幸福还有多远》下周一北京台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 孙纯霞)由王志文梅婷(王志文新剧《幸福还有多远》下周一北京台播出 blog)佟大为(王志文新剧《幸福还有多远》下周一北京台播出 blog)演绎的,军旅作家石钟山(blog)“幸福三部曲”的第二部《幸福还有多远》,即将于本月13日在北京4套播出。昨日的发布会上,刚刚喜得千金荣升奶爸的佟大为对众记者说:“希望大家看完这部剧,能迅速找到自己的幸福,都赶紧结婚生孩子吧!”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烟厂女工李萍(梅婷饰)将自己对幸福的期望,写在纸条上塞进烟盒里。烟盒如漂流瓶般从士兵王小毛(佟大为饰)辗转到首长吴天亮的手上(王志文饰),也由此开启了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的情感闸门……虽然剧情的开篇架构让人觉得很不靠谱,但编剧石钟山对此有着独特的解释:“这是我小时候听说的一个故事,故事发展的版本有很多种,我选择这一种,是有感于那个年代人们对幸福的追求。那个年代文化和资源都很匮乏,李萍觉得这样做很浪漫,但是当她真正进入婚姻生活后,她觉得自己并不幸福,于是她要告别过去,追求新的幸福。这也是我幸福三部曲中最浪漫的一部。”

  昨日的发布会上,今年结婚生子、许久没公开露面的王志文,因档期问题依旧缺席。另一位奶爸,刚喜得千金的佟大为却没有让现场的记者失望,面对众记者,佟大为在感叹完为人夫为人父的幸福后,大声说道:“希望大家看完这部剧,能迅速找到自己的幸福,都赶紧结婚生孩子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志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