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播 讲述敏感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2:33  三秦都市报

  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汇集了《色,戒》、《卧虎藏龙》等台湾金牌编剧王惠玲,以及赵薇(听歌)潘虹周一围(《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播讲述敏感姐弟恋 blog)秦海璐(《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播讲述敏感姐弟恋 听歌 blog)、庹宗华等两岸明星,超强的制作和演员阵容使得这部电视剧在北京卫视一开播就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

  在人们的印象中,关于“姐弟恋”题材的影视作品并不少见,但像《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展示的让人刻骨铭心,令观众深刻反省的还不多见。尤其是赵薇和周一围扮演的这对“姐弟”,不仅有年龄上的差距,还来自不同的社会阶层。不过,虽然在剧中周一围是一个愿意为爱情付出生命的人,但在现实生活中,周一围坦言:“我所扮演的这个人物应该是每一个‘自私的’城市个体所希望获得的爱情,希望的全部都在‘侯子’身上体现了。这个角色集合了大家所有的优点,但他只是个童话般的人物、是戏剧性的人,他不现实。可能会有这样无私去爱的人,但应该会打很多折扣,即使有人愿意去做这样的事情,也未必全能做得到。”对于角色的完美性,周一围则另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从某种角度来看,过度的完美也是一种残缺,‘侯子’对‘雨薇’无私的爱,其实是他缺少父爱所导致的过激表现”。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