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纳出品新文人电视剧 坚持文学与商业相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 “第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评奖中,以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为研究对象的学术论文《论中国当代电视剧意识形态“世俗化”选择——以电视剧〈红粉〉为例》,以及《论国产电视剧表述策略的调整与变化——以“福纳”出品为例》分别获得“第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理论奖”二、三等奖。出品和制作电视剧,并且成为行业内专家学者关注和研究的焦点,这在全国的影视公司中绝无仅有。“福纳现象”继成为业界焦点之后,再次为一线电视理论家所高度关注。

  作为一家集影视制作、引进、发行和影视文化开发为一体的专业影视公司,苏州福纳影视公司是北京地区以外唯一一家首批获得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电视剧(甲种)制作许可证的民营制作机构。

  十多年来,公司拍摄制作一大批家喻户晓的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三系列》、《太极宗师》、《萍踪侠影》《红粉》《风月·恶之花》《蝶舞天涯》等,在全国各省级电视台播出时都取得优异的收视率,“福纳出品”已经成为收视保障。该公司坚持走文学与商业相结合的道路,已经形成自己独有的特色,所出品的电视剧也被冠以“新人文电视剧”的称号。“新文人电视剧”已经成为业内一线理论家的研究重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苏州福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