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文挑战惊悚神经 《迷雾重重》成功演疯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49  新浪娱乐
王子文挑战惊悚神经《迷雾重重》成功演疯女人

《迷雾重重》王子文挑战惊悚神经

王子文挑战惊悚神经《迷雾重重》成功演疯女人

王子文

  新浪娱乐讯 王子(听歌)文楚楚动人,我见犹怜的外形,一出道就成为民国大戏的宠儿。此次加盟优秀惊险悬疑剧情片《迷雾重重》,出演主人公王学兵(王子文挑战惊悚神经《迷雾重重》成功演疯女人 blog)的新婚妻子,挑战另类高难度表演。

  中国版国家宝藏---《迷雾重重》中,王子文一出场即遭人暗算,昏迷不醒。狂风暴雨夜,她在闪电中惊醒。醒后从一个孱弱病西施,骤变为疯颠恶女人,连自己的丈夫都完全不认识。

  《迷》剧中,王子文身份扑朔迷离,是个像“谜”样的人物。她的角色始终徘徊在美女与野兽(王子文挑战惊悚神经《迷雾重重》成功演疯女人)之间,暴死、失踪、昏迷、变疯、背叛、逃亡,整个角色充满戏剧冲突,王子文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出色表现,令制片人应奕彬赞不绝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