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湘云”献歌革命圣地 马晓灿迷倒老区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00  新浪娱乐
“史湘云”献歌革命圣地马晓灿迷倒老区受欢迎

马晓灿献歌

“史湘云”献歌革命圣地马晓灿迷倒老区受欢迎

人山人海的广场

  新浪娱乐讯 受中国电影基金会邀请,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林黛(听歌)玉”蒋梦婕、“史湘云”马晓灿、“成年宝玉”杨洋(听歌)、“少年宝钗”李沁、“秦可卿”唐一菲(“史湘云”献歌革命圣地马晓灿迷倒老区受欢迎 blog)等五位主演,正在井冈山革命圣地参加“2008年井冈山红色旅游文化周活动”。

  扮演史湘云的马晓灿,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三年级,曾经在CCTV星光大道比赛中脱颖而出,是李少红(“史湘云”献歌革命圣地马晓灿迷倒老区受欢迎 blog)导演十分满意的史湘云人选。在井冈山龙市“朱毛会师80周年纪念会”上,马晓灿代表90后年轻一代明星献唱《山歌好比春江水》,其靓丽的相貌、甜润的歌喉让台下三万老区人民为之倾倒,她身边的宝黛钗卿也边唱边舞,使得观众情绪高涨。一首唱完,台下观众热烈鼓掌要求再唱一首《魅力无限》。

  随后,马晓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描述当时的感受:“能在井冈山革命圣地放声歌唱,感到非常幸运,演唱时的美妙感觉真是无以伦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