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除非拘留我,否则决不去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 何佳穗)由宋丹丹、林永健等主演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昨日剧组专程抵达上海造势。之前宋丹丹和赵本山(宋丹丹:除非拘留我,否则决不去春晚)都分别表态今年要释放压力不上春晚,但随着赵本山不断被游说重出江湖,宋丹丹是否动了念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宋丹丹是铁了心坚决不上春晚,“除非我不去就行政拘留我,否则我是绝对不会去。”

  一提起“宋丹丹”,观众就能想起她和赵本山的春晚小品,宋丹丹表示自己其实压根就没在东北生活过,为此她非常敬重和感谢搭档赵本山:“真的多亏了赵本山,我本身对我塑造的那些东北妇女的形象都不了解,都是他带我走上了这条艺术道路,带领我‘细胞分裂’从而到达新的高度,给我铺路……他真的是个天才演员。”

  尽管春晚让宋丹丹大红大紫,但今年的春晚她坚决不愿再去了:“我希望我能拒绝春晚的邀请,实在是压力太大了。除非他们拘留我、给我判刑,不然我真的不想去。02至06年我都没上春晚,不也办得相当好嘛,没有我一样精彩。”而宋丹丹也非常体谅赵本山,“虽然男演员比女演员的抗压能力大点,但是他真的很累了,从年纪轻轻已经演到了现在满头白发,但是春晚少不了他啊。”她还表示众多观众也给自己带来了无形的压力,“现在的观众笑点高了,每天能从网上、手机上看到那么多笑话,而大家也比以前更幽默了,我们却仍然要在几分钟内让十几亿观众不停发笑,真的很难很焦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