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中国兄弟连》走红 抗日英雄爱嚼咸肉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23  新浪娱乐
于震《中国兄弟连》走红抗日英雄爱嚼咸肉干

于震《中国兄弟连》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宁海强执导的30集电视剧《中国兄弟连》自搬上荧屏以来,在东南、西南、东北、华中等地区无一例外收视全部飘红,成为荧屏最热战争题材剧。近日,该剧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CETV-3)“首播剧场”热播,收视依然一路飘高。曾在《吕梁英雄传》《五号特工组》中表现出色的于震此次在《中国兄弟连》中扮演男主角曲虎,精湛的演技博得了观众的不断好评。

  于震饰演的曲虎本是新四军游击队队长,后来在国共共同抗日时期被任命为共军某连连长,和国民党袁连长一起带领中国兄弟连奋勇杀敌。《中国兄弟连》中,曲虎是一个很可爱的人物,他善于打游击,不是正规军,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拥有优良的军事装备,不用在打仗的时候捉襟见肘。于震对于曲虎这个角色也很喜欢,他就好像“聪明的一休”,动脑筋一定要在脑袋上画圈一样,曲虎思考问题或者遇到棘手的情况,就一定要嚼咸肉干。这个有点卡通的人物,为英勇顽强、可歌可泣的兄弟连英雄们增加了一些轻松的气氛。不过除此之外,曲虎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战地英雄,打起仗来狠劲十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