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解读《我们生活的年代》爱和宽容有人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25  新浪娱乐
赵子琪解读《我们生活的年代》爱和宽容有人懂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赵子琪解读《我们生活的年代》爱和宽容有人懂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凭借《刑警本色》《绝对控制》《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做主》等代表作,导演张建栋作品给人留下硬朗冷峻的风格印象。其全新作品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目前正在各地热播。跟过去作品一样,张建栋依旧把对人性乐观的一面倾注在女性角色身上,女主角赵子琪(原名赵琳(赵子琪解读《我们生活的年代》爱和宽容有人懂 blog))扮演刘烨(听歌)青梅竹马的爱人林紫云,就是这样一个很东方很完美的形象。

  张建栋导演曾经说,赵子琪扮演的林紫云是男人和女人梦想中的角色,是现代版的刘慧芳,这个角色在片中是那种对所有人都很好的、喜欢照顾男孩子的、为了爱可以付出很多、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忍辱负重的女孩子。但也有少观众认为赵子琪演的是一个不真实的角色,因为林紫云太完美了,日前,赵子琪就观众的质疑做出回应。

  “我是比较拧的人,但始终相信真诚、善良和美好是存在的。现代社会真的东西的确太少了,并非个体问题,而是社会变化太快带来的。我们一方面在私底下渴望它,一说出来又觉得酸,这是我特别不服气的,人们还是应该相信它。当年的《渴望》中的刘慧芳受到全国人民的喜爱,其实她外表非常普通,衣着也很朴素,之所以魅力无穷,正是因为她身上那种为家庭勇于牺牲的道德感召力。我始终相信,爱和宽容会有人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