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之恋》安雅新发型玩儿夸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44  新浪娱乐
《西班牙之恋》安雅新发型玩儿夸张(图)

安雅在剧中

《西班牙之恋》安雅新发型玩儿夸张(图)

换了新造型的安雅

  由朱翊导演,安雅、张铎、王道等主演的中西合拍电视剧《西班牙之恋》正在上海拍摄,该剧讲述的了一个西班牙华裔富商寻亲认女的伦理故事。故事发生在我国的一个江南小镇,所以尽管安雅饰演的晓薇在剧中是演员,可从整体造型来讲还是比较朴素。随着剧情的发展,来到西班牙的晓薇无论从经济条件还是心态上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追求新奇和享乐的心理使她变得利欲熏心。

  为了更好的表现晓薇来到西班牙后心态变化,安雅主动提出从造型上做一个较大的改变,以便给观众更强烈的视觉冲击。于是,就出现了头顶爆炸式卷发,“浓墨重彩”的安雅,谈到新发型,安雅说:“换了新造型,我从表演上也会有意夸张一些,但我更会在意角色的内心,我理解当时晓薇的心情其实是很矛盾的,所以那些夸张的表面更多的是为了掩藏内心的犹豫和慌张。”

  面对记者镜头安雅笑了起来,似乎对自己的新发型还没有完全适应:这个“坏女孩”有点可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