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52》10月11日预告:奥运人物大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11日,幸运52奥运人物大集结!本期节目当中,我们将请到为奥运会开幕式做举牌引导员和颁奖志愿者的姑娘们。他们分别是中国代表队引导员于佩,牙买加代表队引导员吴昊和塞舌尔代表队引导员李昱宇,与他们同台对阵的是颁奖小姐张露丝,郝婧钰和赵华颖。

  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不久,全民健身的热潮又一次达到了新的高度,为了使选手能够在《幸运52》里也能有参与奥运、体会奥运的感觉,栏目组特别在节目内加入包含运动元素的比拼环节,使选手们在拼智慧、比聪明的同时,感受到奥运会所带来的乐趣,体会到奥运盛事所带来的强烈喜庆气氛。

  在节目中为了给灾区的孩子们争取更多的幸运基金,选手们各处奇招,踊跃表现,颁奖小姐在节目内几度翩翩起舞,举牌小姐上场就展露绝活,不仅在运动环节拼劲全力,在答题环节也是不遗余力的运动着自己的每一个脑细胞。“问题”是她们输赢的唯一标准,东床快婿说的是谁?婵娟到底指的是什么意思?农历初一的月亮到底是什么样子?

  谁是最后的赢家?幸运基金在本期的捐赠能否达到50万元人民币?敬请关注2008年10月11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首播的《幸运52》。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央电视台《幸运5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