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火爆热播 谭耀文为杨蕊重出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18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火爆热播谭耀文为杨蕊重出江湖

谭耀文杨蕊父女情深

《浣花洗剑录》火爆热播谭耀文为杨蕊重出江湖

奔月(杨蕊饰)等待紫衣侯(谭耀文饰)来相救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经典小说改编的新版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火爆热播谭耀文为杨蕊重出江湖 blog)》正在北京台2套黄金档热播,一经播出就受到了京城观众的青睐,收视率一路飙升。20年前,曾经由张国荣(《浣花洗剑录》火爆热播谭耀文为杨蕊重出江湖 听歌)主演的《浣花洗剑录》就曾感染了一代人,如今此片重新搬上上荧屏,受到了媒体及观众广泛的关注。杨蕊(《浣花洗剑录》火爆热播谭耀文为杨蕊重出江湖 blog)谢霆锋(《浣花洗剑录》火爆热播谭耀文为杨蕊重出江湖 听歌)阿娇(《浣花洗剑录》火爆热播谭耀文为杨蕊重出江湖 blog)乔振宇(《浣花洗剑录》火爆热播谭耀文为杨蕊重出江湖 blog)谭耀文(《浣花洗剑录》火爆热播谭耀文为杨蕊重出江湖 blog)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更是让该剧星光闪耀。

  据了解,新版《浣花洗剑录》从剧本改编、演员搭配、现场拍摄到后期制作各方面,在遵循原著的同时,又进行了再度创作,跌宕起伏的剧情、精美绝伦的画面、着实养眼的明星、一流的中华武术,将成就和开创新的武侠模式。在众星云集的新版《浣花洗剑录》,杨蕊凭借出色的表演脱颖而出,由她塑造的“奔月公主”很是受观众喜爱,而她与香港影帝谭耀之间互飙对手戏文尤为耀眼,两人首次合作便扮演父女,奔月从小跟随紫衣侯(谭耀文饰)生活在海上,身为当年名震江湖的“紫衣笑剑”之一的紫衣侯本退隐江湖多年,不染武林之事。但是疼爱的养女被木郎神君抓走,紫衣侯为了营救自己的女儿奔月而重返中原,而他再也没有回到五色帆船上,而是卷入了武林与朝廷的复杂纷争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