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 谭耀文诠释古装神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30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谭耀文诠释古装神韵

谭耀文

《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谭耀文诠释古装神韵

谭耀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2套黄金时间巨献的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谭耀文诠释古装神韵 blog)》,由两岸三地的众多当红影星谢霆锋(《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谭耀文诠释古装神韵 听歌)伊能静(《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谭耀文诠释古装神韵 听歌 blog)谭耀文(《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谭耀文诠释古装神韵 blog)等人倾力加盟的40集大型集连续剧,已在北京台每晚黄金时间播出。

  《浣花洗剑录》是一部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改编,这次新版的《浣花洗剑录》在历经二十多年后重新拍摄,再现荧屏,不但是年轻人过足了眼瘾,还吸引了不少中老年观众勾起多年的回忆,这也是新版《浣花洗剑录》的成功之处。而谭耀文的成功之处在于《浣花洗剑录》中他挖掘了故事人物的“紫衣笑剑”的内在神韵。剧中,谭耀文出演的“紫衣笑剑”虽然威震江湖,但自己却退隐江湖多年,而为了自己的养女,重回江湖,为此他也在没有重新回到海上过隐居生活,而是卷入了武林与朝廷的复杂纷争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古龙武侠巨制《浣花洗剑录》

相关资料:《浣花洗剑录》谭耀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