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兵法》香江热播 袁文康用古代兵法拯救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31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香江热播袁文康用古代兵法拯救爱

袁文康陈紫函金桢勋

  新浪娱乐讯 目前,随着内地电视剧制作的越来越精良,逐渐得到港台和海外媒体的关注。日前,一部华谊旗下天意影视公司与韩国电视台合力打造的电视连续剧《恋爱兵法》,正在香港TVB收费电视频道的晚间黄金时段热播。这部汇集了金桢勋(听歌)袁文康(blog)陈紫函(《恋爱兵法》香江热播袁文康用古代兵法拯救爱 blog)徐若瑄(《恋爱兵法》香江热播袁文康用古代兵法拯救爱 听歌 blog)孟达(blog)等四地人气明星的电视剧,自从登陆香港荧屏后得到了众多观众的支持。

  华谊新锐小生袁文康在该剧中饰演明星经纪人“王文清”,与“律王子(听歌)金正勋用“三十六计”苦追陈紫函饰演的大明星“欧阳(blog)明明”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爱情“兵法”PK大战。由于该剧从导演、摄影、灯光、化妆等一系列工作人员全是韩国班底,近日,正在北京拍摄新剧《九鼎谜踪》的袁文康对记者说:“《恋爱兵法》是我拍摄时非常开心的一部戏。在一个剧组里,你可以听到周围的人说着各种不同的语言,有韩语、粤语、台语还有普通话。这部戏不仅让我体验了怎样在现实中运用古代的“兵法”拯救爱情,还借机学到了不同的语言,收获可真不小。”

  从古装历史剧《还珠格格(听歌)》在香港的热播,到后来的《康熙(《恋爱兵法》香江热播袁文康用古代兵法拯救爱)微服私访记》、《大宅门》笑傲江湖(《恋爱兵法》香江热播袁文康用古代兵法拯救爱)(《恋爱兵法》香江热播袁文康用古代兵法拯救爱)》,这些电视剧背靠着深厚的历史、民风文化基础,和考究、新颖的服装道具因素均都在港得到了超高的人气。现在,《恋爱兵法》又作为其中为数不多的青春偶像剧打入香港荧屏,他的播出反响自然也得到各方的关注。据悉,这部电视剧不久将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时段与各位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恋爱兵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