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存壮杜鹃山下夸杨洋 这个“宝玉”很帅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31  新浪娱乐
葛存壮杜鹃山下夸杨洋这个“宝玉”很帅气(图)

葛存壮:这个宝玉很帅

葛存壮杜鹃山下夸杨洋这个“宝玉”很帅气(图)

与老艺术家王铁城、葛存壮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宝黛钗”扮演者杨洋、蒋梦婕、李沁和史湘云的扮演者马晓灿,在摄制组调配下,抽出宝贵空闲时间,随艺术家代表团上杜鹃山参加开园仪式。曾经的战场如今已经是现代化的旅游胜地,郁郁葱葱的山峦之中,缆车随山形从容的滑动,将人们对历史的回顾与对自然景观的享受融为一体。

  一路上孩子们欢声笑语。学舞蹈出身的杨洋缠着马晓灿,一句一句地学习唱歌,那股认真劲儿逗得蒋梦婕和李沁笑个不停。在杜鹃山的山路上,电影《西安事变》中扮演周总理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王铁成、以饰演反派人物闻名的表演艺术家葛存壮逐一辨认孩子们在《红楼梦》中出演的角色。当葛存壮得知由杨洋饰演贾宝玉后,脱口而出:“这个宝玉很帅气!”杨洋在老艺术家的夸奖下,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