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乃瑾为《故梦》弃《倚天》专心做陈坤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38  新浪娱乐
熊乃瑾为《故梦》弃《倚天》专心做陈坤的女人

熊乃瑾

熊乃瑾为《故梦》弃《倚天》专心做陈坤的女人

《故梦》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张纪中(熊乃瑾为《故梦》弃《倚天》专心做陈坤的女人 blog)倚天屠龙记(熊乃瑾为《故梦》弃《倚天》专心做陈坤的女人)》开拍临近,究竟谁会出演“周芷若”成为众影迷争论的话题。记者看到在众候选人中,有华谊小花旦之称的熊乃瑾(熊乃瑾为《故梦》弃《倚天》专心做陈坤的女人 blog)被称为网友最受期待版的“周芷若”,记者随即电话连线了正在天津拍戏的熊乃瑾。

  熊乃瑾表示,自己已经在网上看到了新闻,非常开心网友们能把自己列为“周芷若”的候选人之一。其实“周芷若”也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个金庸(blog)老师笔下的角色。这个角色会经历很复杂的心理历程和性格变化,对演员来说,是个非常富有挑战的角色,自己也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出演。熊乃瑾对记者透露,目前自己也刚刚进入华谊的最新大戏《故梦》,所以从档期上来看,正好与《倚天》撞上,所以可能要为了《故梦》放弃《倚天》了。

  据悉,熊乃瑾正在拍摄的《故梦》,是华谊本年度投巨资打造的年代大戏。熊乃瑾在其中出演女主演“水飘萍”,而男主角则正在日前因电影《画皮》而红得发紫的陈坤(听歌)。两人将在戏中演绎一场唯美、凄惨的绝世爱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熊乃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