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珍珠》强势登陆南京 殷桃演绎风雨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7: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保剑峰、岳跃利(blog)等领衔主演的苦情励志剧《大珍珠》在全国各地地陆续播出,各地收视一路高开高走:在深圳以平均收视5.43夺得全年收视冠军;在广州以8.82、最高收视11点夺取内地剧收视冠军;在上海也以高收视完美结局。近日,《大珍珠》强势登陆南京影视频道《影视新剧场》,再掀银幕“励志”风。

  《大珍珠》讲述了一段家族传奇故事:中国南方某省的白镇,白氏家族从前时代即宛若一个小皇朝似地盘踞在这儿,家族兴旺,财势庞大。白家主人白常天垂垂老矣,来自镇内外的豺狼虎豹对白氏的家产觊觎已久,然而白氏家族内部的妻妾与儿子也迫不及待地展开鲸吞蚕食。就在白氏家族面临着内忧外患的时候,白常天最宠爱的女儿白珍珠(殷桃饰)回到了家乡,她的到来,让常天看到了一丝希望,也让家族成员们嫉恨排挤。白珍珠不愧为女中强人,迅速斡旋于家族内外……

  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爱了,散了》、《女人一辈子》等剧中有精彩表现的殷桃,这次跳出“花旦”角色,从19岁演到50岁,将少女、妻子、妈妈等多个角色进行了淋漓尽致的演绎,诠释了一位坚韧善良的励志女性“白珍珠”的风雨人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