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来坞》10月12日:风光无限对陶然亭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22:16  新浪娱乐
《喜来坞》10月12日:风光无限对陶然亭春天

社区秧歌大决赛

《喜来坞》10月12日:风光无限对陶然亭春天

展现中国老年人的精神面貌

《喜来坞》10月12日:风光无限对陶然亭春天

节目录制现场

《喜来坞》10月12日:风光无限对陶然亭春天

全场激情洋溢

  新浪娱乐讯 本期《喜来坞》上演社区秧歌大决赛,来自金融街的“风光无限”舞蹈团和来自陶然亭的“春天”舞蹈团盛装登场喜来坞。一个是出国无数的团队,将中国老年的文化风采带到世界各地,展现中国老年人的精神面貌。一个是出了多张舞蹈光碟的团队,作为老年人舞蹈的教程,使得更多老年人加入到舞蹈的行列中,圆了年轻时代的梦想。

  狭路相逢,两个代表队分别以不同的形式表演陕北秧歌。

  “风光无限”舞蹈团给大家带来《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飞舞绢花,性情豪迈,情绪欢快奔放,展示了陕北秧歌热闹的特点,全场激情洋溢。

  “春天”舞蹈团,为大家揭示与众不同的陕北民族风情,长绸、腰鼓现场挥舞、敲打,仿佛置身于黄土高坡,豪迈激情的气息,充满着整个喜来坞的舞台。

  单挑独斗,本期单挑独斗是你前所未见的。你绝对没有听过用锯子演奏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土家族的“六口茶”轰动全场,带来了土家族的民族风俗,让更多人了解土家族,拉近与土家族的距离。

  最后的颠峰时刻,“风光无限”舞蹈团使出杀手锏,胶州秧歌舞动全场,欢快的音乐、激情的旋律、艳丽的服饰,演绎的非常完美。

  “春天”舞蹈团也不甘示弱,把舞蹈、武术等元素相结合,为大家呈现不一样的新派秧歌。

  两支团队各有千秋,究竟是“风光无限”的豪情吸引观众,还是“春天”的独特创意赢的大众好评,究竟是谁能登上本期的宝座,让我们试目以待。敬请关注10月12日晚21点25分《喜来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北京电视台《喜来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