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合拍偶像剧《恋爱兵法》接档《丑女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8:1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曹文雨】在丑女无敌(blog)》之后,青春偶像剧《恋爱兵法》将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

  《恋爱兵法》由中韩顶尖制作人、编剧、导演通力合作完成,集合了金桢勋(听歌)(韩国演员,曾主演《宫》《魔女游戏》)、孟达(blog)徐若暄陈紫函(中韩合拍偶像剧《恋爱兵法》接档《丑女无敌》 blog)袁文康(blog)等大批实力派艺人,加之《士兵突击》(blog)等热播剧的制片人吴毅坐镇,令人期待。记者还了解到,相比其他偶像剧,《恋爱兵法》还采取了许多新的拍摄方式和概念:引入动画融合剧情推动故事发展;加入“兵法”的概念更新讲述方式,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丑女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