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冬临瘦身进私塾 《万卷楼》中迂腐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8:16  新京报
郭冬临瘦身进私塾《万卷楼》中迂腐可爱
“私塾先生”郭冬临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由邹静之策划,汪海林编剧,郭冬临、何云伟以及六个小朋友主演的古装长篇情景喜剧《万卷楼》,目前正在京郊拍摄。全剧围绕一个私塾先生和六个学生之间的故事,来展现我国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成功瘦身的郭冬临,在剧中出演迂腐可爱的私塾先生。

  据悉,《万卷楼》计划拍摄1000集,创国内超长情景喜剧的先河,而前期拍摄的100集将于近期杀青。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