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拍戏不忘护肤 秋季保湿功课做到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34  新浪娱乐
韩雪拍戏不忘护肤秋季保湿功课做到位(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韩雪一贯以其清新靓丽的形象在内地广受欢迎,她的雪颜肌肤更是招来了不少护肤品广告商的垂青。对于即将到来的干燥秋季,一向注重皮肤保养的韩雪早早地就做起了保湿滋润功课。

  韩雪说,平时在片场辛苦拍戏,上妆卸妆频繁,对皮肤伤害比较大。在秋季,保湿相当重要,多吃水果能及时补充水分和身体所需的大量维生素。所以在片场,韩雪的随身行头中一定有各种水果。拍戏之余,敷面膜、喝美容汤也是必不可少的。韩雪说自己皮肤比较干,所以对于秋季护肤品的选择很慎重。她也建议女性朋友们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不要只一味看重名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目前,韩雪正在横店拍摄《地下地上》。在这部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中,韩雪首次尝试饰演一个内心复杂的双重女间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