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来了你就喊》广西卫视全国独家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0:46  新浪娱乐
《幸福来了你就喊》广西卫视全国独家首播(图)

《幸福来了你就喊》剧照

《幸福来了你就喊》广西卫视全国独家首播(图)

《幸福来了你就喊》剧照

  新浪娱乐讯 著名作家池莉继《来来往往》、《小姐你早》后,又一力作《有了快感你就喊》被搬上荧屏。根据这部作品改编的电视剧定名为《幸福来了你就喊》,由著名演员姜武、于莉担纲主演,实力派演员刘佩琦、王虎城、苗圃(《幸福来了你就喊》广西卫视全国独家首播(图) 听歌 blog)、程莉莎、丛珊加盟演出,将于10月9日在广西卫视全国独家播出。

  《幸福来了你就喊》以男性视角讲述处于社会转型时期的中年男人的生活状态。与以往不同的是,故事不是围绕成功男人的发家史展开,而是将焦点对准了一个平凡家庭中的普通男人,表现这个小人物在婚姻、家庭、事业、生存各方面的境遇和精神状态。平实的故事,细腻的描述再现了中年男人的酸甜苦辣。

  情感:现实与理想的差距

  现实婚姻:卞容大与妻子结婚三年始终没有孩子,双方父母频频施压。父亲一句“再怀不上就跟她离婚”让他进退维艰,丈母娘的“催子”偏方让他难以下咽。在一段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里,他只能委屈地过着忍辱负重的“骡马”生活,身心倍受煎熬。

  浪漫激情:办公室来了漂亮热情、家世显赫的女大学生。在工作的碰撞中,卞容大暂时忘却了家庭生活的不快。正当他想去拥抱浪漫与激情时,脑海中妻子的身影、丈母娘的声音让他在关键时刻拒绝了诱惑。一段情感因拒绝而显得温馨美丽,没有遗憾!

  初恋情怀:初恋情人突然出现,依旧的脸庞,熟悉的笑容,重燃了卞容大心中那份久远的爱火。他决定结束婚姻,寻回真爱,然而妻子的意外怀孕打乱了他的步伐。作为男人,他本能地选择了回家,选择了继续无奈与不舍。

  事业:学会在逆境中成长

  永远乐观:单位要分房了,刚刚被提升为副科长的卞容大自信地认为自己是最有条件和理由抓住这次机会的人。于是,为着这个目标,全家老小摒弃恩怨,齐力“奋斗”。不曾想命运再次捉弄了这个正直的男人,他善使心计的同事横刀夺“房”。明白分房真相后的卞容大虽愤懑,但仍“窝囊是福”一笑了之。

  不停努力:面对工作上的是是非非,卞容大有些苦闷,但他依然自信。出于自信和善良,卞容大不假思索地答应了同事的请求。不料,一篇文章成了他人的成绩,给自己带来的是离开省科委,前往市科协的调令。对此,憋屈的卞容大选择了远离是非,重新出发。

  欢快前行:再次遇见“死对头”,接近不惑之年的卞容大彻底失去了“铁饭碗”。为了生存,他奔走在都市的人流中,可他的内心深处无法平静,无法理解和接受现有的生活方式。一个让副市长十分欣赏的创意再度燃起了他即将熄灭的心灯,他继续欢快地蹬起那辆自行车,随着车轮一路前行……

  生活: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

  极度失落的卞容大无意中被一家外资企业录用,他远涉西藏雪线,从事一种化妆品的采集和研究工作。尽管远离繁华都市,远离亲人,但在这个意识之中意料之外的选择里,他释放出了久藏于心的压抑。在那远离尘嚣的地方接受心灵的洗礼,回首曾经的情感困惑、婚姻坎坷,事业沉浮,家庭波折,人到中年的卞容大豁然开朗,重新找到了内心的平静,找回了自己的空间,体味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快感”!

  该剧主人公卞容大饱尝了大起大落的人生磨砺,也经受了初恋和知己带给他的家庭考验。面对诸多的冲击、历练、骗局与诱惑,这个厚道的男人以其内心深处对生活的热情和渴望,一次次挺了过来,最终喊出了属于他幸福的强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