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我们生活的年代》塑造绝种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2:12  新浪娱乐
沙溢《我们生活的年代》塑造绝种好男人(图)

沙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建栋导演执导的一部现实主义力作《我们生活的年代》将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小马奔腾签约艺人沙溢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郭洋港。

  此前,沙溢在荧屏上塑造的多为喜剧角色,而出演正剧对他而言无疑是一个新的挑战。本剧讲述了一个在十年的岁月中自由与禁锢、禁欲与放纵、自尊与自卑、虚伪与正直、反抗与妥协、雄心与野心等相互纠葛、相互冲突而又相互转化的道德情感故事来探讨当今社会物欲横流与精神危机的沉重话题。本部戏他在对其扮演角色的心理状态把握上着实费了一番脑筋,尤其是情感戏部分,更是突出了他多样化的表演功力。由于当前沙溢一直在莱阳拍摄新剧《当兵的人》,所以此次的济南之行在时间的安排上颇为紧凑,采访当天他只睡了不足4个小时,敬业精神尤为可嘉。

  随着这部《我们生活的年代》的开播,沙溢拿捏到位,刚柔并济的本色演出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小马奔腾官方网站

相关资料:《我们生活的年代》《我们生活的年代》沙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