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投拍偶像剧《微笑在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2: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继丑女无敌(blog)》后,由湖南卫视投拍的又一部偶像剧《微笑在我心》正在三亚拍摄。湖南卫视昨天透露,该剧由张嘉倪(湖南卫视投拍偶像剧《微笑在我心》 blog)明道(湖南卫视投拍偶像剧《微笑在我心》)担纲主演,全剧充满青春气息。

  《微笑在我心》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五星级酒店的恋情。明道演的是一家五星级饭店的二代继承人梁宇方,他从酒店的底层做起,偶遇在酒店工作的贫家女向天微(张嘉倪饰),开始了曲折而又浪漫的王子(听歌)与灰姑娘的恋情。

  据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介绍,《微笑在我心》的主要拍摄地为三亚和杭州,主景设在三亚亚(听歌)龙湾一家五星级酒店,充满了泰式风情,异国风味十足。据介绍,《微笑在我心》将于11月底杀青,明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