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锋》演绎雪线救援 沈佳妮贾一平患难见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01  新浪娱乐
《兵锋》演绎雪线救援沈佳妮贾一平患难见真情

沈佳妮与贾一平

  新浪娱乐讯 由广州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联合摄制的当代军旅题材大戏《兵峰》日前已进入紧张的拍摄中期。这部由年轻导演刘岩携手青年演员沈佳妮(《兵锋》演绎雪线救援沈佳妮贾一平患难见真情 blog)贾一平(《兵锋》演绎雪线救援沈佳妮贾一平患难见真情 blog)共同打造的军旅大戏,在开拍之际就引起了媒体的广泛的关注,该剧作为建国60周年和建军82周年的献礼作品将在明年央视同全国的观众见面。

  由于该剧的故事背景所限制,全剧几乎三分之二的戏份都要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上进行拍摄,因此拍摄条件异常艰苦。剧中女一号沈佳妮更是在剧里剧外随时面临诸多挑战。对从未在雪原上拍过军旅题材的沈佳妮来说,不得不改变以往清新靓丽的形象,穿上厚厚的防雪服,同边防战士一起浴血奋战。

  沈佳妮在剧中饰演一位鸟类摄影家古蒙儿,和贾一平饰演的肖沐天经过一系列曲折的误会、斗争,从相识、相知,到最后相互理解,在患难中两人最终找到了自己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沈佳妮在剧中的身份很特殊,是唯一一位与边防军人没有任何关系的人物,因为一次误打误撞,走进了边防军人的生活中,并因此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感人故事。

  从进入剧组的第一天起,沈佳妮就非常认真的投入到拍摄中。除了认真研读剧本,对恶劣的拍摄环境,沈佳妮丝毫没有叫过苦。因为剧情需要,她和贾一平多次进入冰冷的沼泽地里进行拍摄,当地天气寒冷,又缺氧,每拍完一个小环节,她都要喝碗剧组专门准备的姜汤,拿着氧气袋吸上几口氧气,再紧接着进入下一个拍摄环节。

  沈佳妮对待工作一向严谨,无论拍摄环境多么恶劣,自己觉得不满意的地方她都要求重新试一次。拍摄之余,她还跟导演、贾一平等研究剧本,征求多方意见。敬业精神令全剧组的人感到钦佩!相信沈佳妮的这部军旅新作,一定会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沈佳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