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和国1949》揭秘开国大典筹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31  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职茵 实习生 范琳子) 记者昨日从橙天娱乐获悉,一部以开国大典的筹备为故事框架的电视剧《共和国1949》,日前在河北悄悄开机,这部电视剧由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

  剧组人员透露,这部戏的故事以当年开国大典的筹备为主线展开,内地实力派演员黄志忠领衔主演。“十一”前,黄志忠结束了张黎导演的新戏《人间正道是沧桑》,这是他第三次与黎叔的合作,而与孙红雷在戏中的“高手过招”,也成为这部电视剧最大的看点之一。对于在《共和国1949》中扮演的新角色,黄志忠透露说,在戏中他扮演负责筹备开国大典事务的高级官员,身上背负着巨大的责任和压力。“能够和滕文骥导演合作,也是我的荣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