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的战争》拉开序幕 宋丹丹摆脱小品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35  北京日报
《马文的战争》拉开序幕宋丹丹摆脱小品形象

《马文的战争》剧照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 昨晚,四个中年男女为追求梦想中的好姻缘,进行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宋丹丹、林永健在刚刚登上北京卫视黄金档的电视连续剧《马文的战争》中饰演原配夫妻。谈及这个角色,宋丹丹赶快澄清:“这回摆脱了小品形象,这是一个离我比较近的角色,更像是生活中的我。”

  宋丹丹在《马文的战争》中饰演一位游离在两段婚姻与情感之中,执著寻找幸福的中年女人杨欣。“我很幸运能在‘几近夕阳红’的时候,在有了很多人生经验的时候,遇到这么一个很难遇到的好剧本。”她在剧中饰演的杨欣是一名设计师,风格很时尚,宋丹丹认为这个角色并不讨好。“一个和前夫离婚却同居在一个屋檐下,而且和现在的丈夫也同样住在这个房间内,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住一块,观众很难原谅这样的女人。宋丹丹认为,爱情很短暂,而婚姻却是一辈子的事。婚姻里的爱情会逐渐变成亲情最后到了温情。

  有人认为这是宋丹丹的转型之作,她忙澄清:“何来转型,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型。我只希望尝试演好各式各样的角色。”尽管宋丹丹与林永健都有很强的喜剧天分,但在这部剧中却塑造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文的战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