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雨》热播意外带火《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6:12  新浪娱乐
《夜雨》热播意外带火《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刘思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赵宝刚导演,张铎(《夜雨》热播意外带火《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blog)主演的电视剧《夜雨》(原名《给我一支烟》)在各地电视台火热播出。由于话题敏感,因此遭到了三年的雪藏。重登屏幕势头依然火爆,各地收视率均取得了好成绩,观众热议不断,剧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为大家所关注。

  各大视频网站关于《夜雨》的视频点击率也是居高不下,其中一个深受大家喜爱的是由刘思伟(听歌)演唱的《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而改编制作的《夜雨》MV的视频。这是一个由网友自己制作的视频,这个网友说他特别喜欢这首歌曲,看了《夜雨》以后有感而发就做了这个视频,传到了网上供大家欣赏。大家在观看了这个视频以后纷纷表示《找个好人就嫁了吧》里面的歌词“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虽然不是我心里话/纵然情到深处谁都放不下/无奈说出这伤心的话/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就让时间去淡忘它/无论走到海角天涯让我来为你祝福吧”完美的刻画出了张铎和张钦艺的感情纠葛,歌曲的歌词贴切主题,仿佛量身定做一般,甚至有网友疑惑为什么不把这首《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当做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

  刘思伟在得知此事后表示很意外,没想到自己的这首老歌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每出必看,刘思伟说:“赵导的戏很深刻,反应了当今社会的很多现象,看后很耐人寻味。”看了网友制作的这个视频,刘思伟表示很感谢这个网友的用心,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sunnie/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夜雨》(原名:《给我一支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