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年后回台拍戏仍受追捧 张世感慨大呼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6:13  新浪娱乐
10年后回台拍戏仍受追捧张世感慨大呼惊喜(图)

张恒

  《县令黄马褂》在中央12套热播的如火如荼,“县令大人”却跑回台湾顶着烈日拍戏拍的不亦乐乎,这位近10年没有在本土拍戏的台湾小生这回可是异常欢喜。

  记者不久前连线采访到刚刚工作杀青的张世(10年后回台拍戏仍受追捧张世感慨大呼惊喜(图) blog),他兴冲冲的告诉记者,回去在街头拍戏,或是闲暇时散步,都会有很多老熟人和新朋友热络的和他打招呼、攀谈,他自己也很惊讶,“我都得有10年没有在台湾拍戏了,想不到大家都还对我这么熟悉,真是太感谢大家了。”

  张世说:“很多台湾的朋友其实对内地都很有热情,想去内地看看,而我也希望内地的朋友可以多来台湾转转,两边相互交流,这样子可以彼此促进,也就能更靠近了。”

  不过记者也从张世处了解到,一些年轻人对内地还是有些陌生,和他闲聊时会很新奇的觉得:“张世哥,你讲话好中国。”对此,张世笑笑,表示他希望看到两边的年轻人也能够有机会尽快的交流,台湾有小岛的特色,内地传承了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彼此互相交流一定会有很多收获。

  此刻,张世在工作之余陪伴在母亲身边,“在台湾拍戏,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在家里陪妈妈,这对我来说就是现在最开心的事情。” 张世笑言。

  此前张世在台湾拍摄的《天枰上的马尔济斯》已于九月末杀青,在剧中饰演检察官的张世对这部戏也是相当赋予期待,“我在剧中扮演一位带着一群法律方向学生的检察官,一边教授经验和技能,一边带领学生为检察官在10年前犯下的错误尽力补过。”张世认为,这部戏的主题实则是一次告诫、一种成长,在现实中教给学生要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是很有意义的一部影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