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诠释《回家的路》 解读职业女性酸甜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6:15  新浪娱乐
范冰冰诠释《回家的路》解读职业女性酸甜人生

范冰冰杜汶泽

范冰冰诠释《回家的路》解读职业女性酸甜人生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10月底,由当红花旦范冰冰和香港著名演员杜汶泽领衔主演的主旋律实验电影《回家的路》将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

  节目主持人是人们心中非常时尚的一个职业,打扮得光鲜亮丽在舞台上、节目中展现八面玲珑,特别是美女主播更是令无数女孩心生向往。但是作为职业女性,为了事业所付出的辛苦和代价,华丽灿烂的舞台背后的辛酸苦辣却少有人知。《回家的路》将为人们解读这个职业之外鲜为人知的故事。

  范冰冰在《回家的路》中当上了真人秀女主播田聪,在田聪光鲜的外表背后,却有着来自家庭与事业间冲突的难言尴尬。她曾经结过婚却不能承认,她有一个五岁的儿子却不能公开,甚至在一场大型直播秀中遇到种种突发状况后不得不利用了最宝贵的亲情的故事,从而将人性最真实的一面显现于观众面前。

  该片故事的取材点独特,范冰冰饰演的女主播面临的来自家庭与事业难协调的种种问题,正是社会职业女性的一个缩影,电影尝试着探讨了当代都市职业女性在职业、情感、名利面前的迷失和困惑。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职业女性处在家庭和职场的双重角色中,面对来自家庭、工作中的双重压力,需要有好的心理素质,也需要社会各界关注职业女性的心理健康,这也是本片所要探讨与表达的。

  范冰冰是第一次真正要去演一个母亲,但很遗憾的是个“问题妈妈”。范冰冰笑言,这样的角色是她从未演过的,有一定的挑战性,同时她也表示,通过她对于女主角在故事中表现出的矛盾局促和狠心,以及最后无奈的结局的诠释,希望社会更多的力量来关注职业女性的心理健康。

  今年国内电影市场虽在呈现复苏状态,但能有两部电影连续上映的演员为数不多,范冰冰位列其中,《回家的路》是她继《精舞门》之后在08年公映的第二部电影作品。据悉,范冰冰的新电影《麦田》亦正在拍摄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