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岩女郎”宋汶霏《舞者》初露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6:57  新浪娱乐
新“岩女郎”宋汶霏《舞者》初露锋芒

《舞者》

新“岩女郎”宋汶霏《舞者》初露锋芒

宋汶霏

  备受媒体关注的海岩最新力作《舞者》已经拍摄完成。各大电视台都在摩拳擦掌等待争夺首播权。《舞者》的几位主演依旧延续海岩大胆启用新人的做法,同样都是俊男靓女。侣皓喆将首次挑起大梁担任男一号。而女一号分别由宋汶霏、章龄之共同担纲。

  该片讲述侣皓喆饰演热爱舞蹈的青年高纯。怀揣着对舞蹈的梦想和追求,并对真爱的渴望。却因意外而失去双腿,笃信爱情却最终与心爱的人相爱不相守,最后不得不在真真假假的人情冷暖中度过余生。而宋汶霏剧中扮演的是侣皓喆恋人周欣。从最初的真心相爱到最后的貌合神离。中间穿插大量的曲折的动人故事。无论从感情上还是生活上,周欣对高纯都是无微不至的关怀。也是因为周欣的存在,让高纯在失去双腿的日子中重获新生。但高纯在这个时候却爱上了另外一个人,就是章龄之扮演的金葵。这段突如其来的打击对深爱高纯的周欣来说是致命的。其中不乏大段的感情对白和哭戏。看来是对宋汶霏演技一个不小的考验。

  就在《舞者》刚刚杀青不久,宋汶霏又被《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组相中。又马不停蹄的投入拍摄工作。剧中将扮演李幼斌的女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