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维《滴泪痣》和服造型示人 彰显古典气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7:23  新浪娱乐
孔维《滴泪痣》和服造型示人彰显古典气韵(图)

孔维和服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一项以时尚示人的孔维,总以多变的荧幕造型给观众带来惊喜。新版《射雕英雄传》在广州综合频道播出,她扮演的是癫狂另类的“梅超风”。而正在热拍的电视剧《滴泪痣》中,她扮演的是一名远嫁到日本的中国女人,会唱昆曲,柔情婉转命运多变。

  素有中国版《挪威的森林》之称的中篇小说《滴泪痣》,改编成20集同名电视剧。孔维出演一位远嫁到日本的中国女人,会唱昆曲,舞台上的精彩掩盖不了生活坎坷的烙印。剧中在演唱歌剧《蝴蝶夫人》时,孔维饰演的中国女人最终选择在舞台上结束生命,匕首刺入鲜血横流。

  当时拍摄这场戏时,北京已进入秋季,该场戏又在晚上取景拍摄,为了体现真实感和情绪冲突更加到位,孔维在冰冷的舞台地板上,躺了将近2个小时,敬业程度让现场所有人赞叹。现代造型让孔维精致时尚,此次剧中和服造型更加彰显孔维的传统气韵。 星星马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