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无声2》成都热拍 梁镜珂跟踪戏跑2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7:23  新浪娱乐
《誓言无声2》成都热拍梁镜珂跟踪戏跑24小时

梁镜珂

  新浪娱乐讯 自唐国强梁镜珂主演的谍战戏《英雄无名》搅热荧屏后,梁镜珂再度和毛卫宁导演合作,参与拍摄谍战戏《誓言无声2》,该剧正在在成都大邑县热拍。除梁镜珂外,其他主演还包括江珊、高明、赵峥等。

  梁镜珂此次接下具有挑战性的赵冰一角——一个国家反间谍女干部。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梁镜珂非常认真的揣摩剧本,体会人物内心。梁镜珂记得有一次是从早上6点拍到第二天早上,整整24个小时不间断的拍摄。其中,她的一场戏是要表现赵冰发现敌情,奔跑跟踪。为了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梁镜珂一遍一遍的重拍,不停的从起点跑到终点。剧组工作人员都已经因熬夜累的蹲在了地上,但梁镜珂依然坚持根据导演要求完成“奔跑”的拍摄。好在擅长艺术体操的梁镜珂有着很好的耐力,没有累跨,但她周围的工作人员还是忍不住为梁镜珂的敬业精神所感动,纷纷大声劝道:你歇一歇吧,呆会还要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